不支持Flash

三星拟推双模播放器 支持蓝光和HD DVD格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 10:09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4月14日消息(羽人 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下一代DVD格式蓝光的主要支持者之一韩国三星电子周五表示,计划于今年推出一款既可以播放蓝光格式光碟,也可以播放HD DVD格式光碟的播放器。

  三星在首尔的发言人Kwak Bumjoon表示,公司希望能够于今年年底前在美国推出这款型号为BD-UP5000的播放器。他还表示,之后的数月内将在欧洲销售这款播放器,不过,该播放器的具体上市日期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除此之外,三星也没有公布有关该播放器可能售价的具体信息。

  三星也因此成为继韩国制造商LG电子之后,第二家从支持单一下一代DVD格式的厂家,转变为支持两种下一代DVD格式的公司。LG电子于今年初在北美推出了既支持蓝光又支持HD DVD格式的双模

播放器

  下一代DVD格式两大阵营蓝光阵营和HD DVD阵营之间的纷争令广大消费者无所适从。Kwak说:“我们总是把消费者摆在首位,而不是某种技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