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扩展运营利润 飞利浦收购美国DLO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 09:07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4月14日消息(孙淑艳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飞利浦公司周五宣布,它计划收购美国DLO公司,这家公司主要制造包括苹果ipod数字音乐播放器在内的MP3产品外围设备。

  飞利浦没有对外透露交易的财务细节。

  飞利浦表示,预期收购交易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完成。去年DLO公司的销售收入大约为一亿美元,主要面向美国市场。预期收购DLO后将为飞利浦外围设备与附件业务的运营利润作出积极的贡献。

  飞利浦指出,这一业务是飞利浦消费电子业务的一部分,销售收入大约占飞利浦收入总数的40%。去年飞利浦这一业务的收入到8亿欧元(约合10.8亿美元),

  DLO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围绕iPod设计的音乐基座、车用充电器、无线发射机,还有与飞利浦竞争的产品MP3

播放器。飞利浦淡化了DLO的竞争,认为这些产品是为市场上所有的MP3播放器设计的。

  责任编辑:马阿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