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邦中国成功对接用友ERP 连接世界级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23:24  ChinaByte

  2007年4月11日,春闹枝头,绿意盎然,杜邦集团旗下的企业杜邦华佳ERP项目现场成功验收会更是在友好热烈地召开。杜邦(中国)IT主管JACKY YANG、杜邦企业方总经理孙毅、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季学庆等出席本次项目验收会。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全球化工专家,杜邦在中国迅速发展其战略核心业务,下面很多家子公司、工厂已经开始使用用友ERP。通过用友ERP系统的实施,帮助杜邦在中国的企业实现库存数据准确、各部门可以及时了解库存情况、库存积压和库存短缺情况逐步减少。借助系统能很好地进行生产规划、任务下达和过程跟踪工作,计划对生产初步具有了指导作用。信息传递及时、材料能较好的管控。同时,成本能准确核算和分析。

  

杜邦中国成功对接用友ERP连接世界级管理

  杜邦孙毅在验收仪式上说:随着用友ERP系统的实施,使得杜邦华佳的业务流程更加标准和规范;公司信息的透明度在加强,信息流通速度也不断加快,提高了生产计划的准确性,从而提高企业的应变能力;企业的财务管理水平得到了提升,实现对生产成本的及时、准确控制;对人的思想和观念带来影响和转变,从而公司的整体管理水平将得以提升,并最终支持公司业务的高速发展。

  季学庆指出:作为世界500强的杜邦能够在中国选择用友ERP本身就是对用友产品和服务的认可;作为亚太本土最大的企业管理软件供应商,用友将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来提供给用户,成为国内企业值得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

  

杜邦中国成功对接用友ERP连接世界级管理

  全球资本、信息、技术的高速流动与迁移,使得世界经济规则正在发生深刻变化,越来越多的世界500强企业、跨国公司选择中国市场和本土化制造,这些具备世界级管理水平的巨头也渐渐青睐中国的管理模式与先进工具,通过他们的成功应用实践让中国先进管理应用模式,连接世界级管理已经成为可能!

  注:用友实施成功的跨国公司用户部分名单如下:

  日资企业:日立(中国)投资、理光(中国)、日野发动机、后滕电子、味之素、兄弟缝纫、松下电工(中国)、索尼(中国)、东芝(中国)、三菱电机、丸红纸业、住友……

  韩资企业:乐扣乐扣、现代电梯、LG电子、比比克餐饮连锁、三星真空电子器件……

  台资企业:冠捷半导体、春日机械、全日美、克莉丝汀食品、好丽友食品(上海)……

  欧美企业:斯米克电气、瑞士洛瓦、意大利赛斯、 陶氏化学 、百事可乐、柯达胶卷、圣戈班安全玻璃(上海)、AO史密斯(中国)、巴斯夫(中国)、欧姆龙(中国)、德国菲林格尔、飞利浦(中国)投资、尤妮佳、尼维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