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IVERBED公布最新客户调查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14:53  ChinaByte

  2007年4月11日,中国,北京 – 广域数据服务(WDS)领域的性能领导者Riverbed科技公司(纳斯达克代码:RVBD)日前正式公布了最新客户调查(半年期)的结果。此次调查是在今年3月进行的,受访者包括了来自435家企业的500多位客户。调查结果显示,Riverbed的客户对Riverbed的产品及技术支持非常满意;应用加速是客户购买Riverbed的Steelhead® WDS的主要动机。此外,调查中所有受访者在评估两个可选产品时,有来自130家企业170多位客户选择了Riverbed的Steelhead系列产品而未选择思科的WAAS系列产品,有代表148家企业的155位客户选择了Riverbed的Steelhead系列产品而未选择Juniper的WX 及WXC 系列产品。

  Riverbed®每年进行两次客户调查。主要调查客户对Riverbed产品、技术支持、对专业服务的满意度、客户购买动机、通过Riverbed的Steelhead系列产品得到加速的应用程序、在购买过程中考虑过的其他供应商以及客户最终选择Riverbed的原因。

  扬基集团企业研究高级副总裁Zeus Kerravala表示:“对于正在考虑WDS产品的企业来说,不论其规模大小,易于集成和应用性能往往是其重要购买标准。Riverbed的高客户满意率表明它很好达成了它所承诺的快速性、可扩展性和简易性。”

  客户满意度:在此次以1到10分为计的评分范围中,有87%的客户给予Riverbed的整体评分在8.0或8.0以上,其中更有41%的客户给了Riverbed满分10分。此外,Riverbed在产品性能、软硬件质量及管理功能上都得到了很高评分,其中产品性能就获得了8.88分。而且Riverbed的技术支持还获得了罕有的高分,在为工程师提供技术支持方面获得了8.75的高分。

  购买动机: Riverbed调查了客户资料库以追踪他们主要和次要购买动机。结果显示,近80%的受访者购买Riverbed的Steelhead系列产品的动机是为了加速应用。此外,降低带宽成本、整合IT及促进灾难恢复流程的能力则也是很有力的购买因素。有超过70%的受访者将IT整合作为其主要或次要的购买动机,同时有超过60%的受访者将灾难恢复作为其主要或次要的购买动机。

  考虑过其他供应商: 选择Riverbed的客户,当他们考虑其他供应商的产品时,考虑过来自思科、Juniper Networks以及其他供应商的产品。

  为什么Riverbed能在竟争中为客户所青睐: Riverbed能在竟争中为客户所青睐有三个最大原因:Steelhead系列产品提供了更快更好的性能;部署和管理更容易;为应用加速提供了更广阔的支持。另外,还有其他一些考虑因素分别为:预售及支持、功能范围、可扩展性、产品可靠性及Riverbed作为市场领导者的地位。

  所加速的应用程序: 此次所调查的客户对众多的应用程序进行加速,其中排名最前的十大应用程序为:Windows文件共享、Microsoft Exchange、基于Web的应用(如,SharePoint、Web Front)、MS-SQL后台应用、自定义应用程序、客户端/服务器端业务应用(如,Oracle、SAP)、FTP、备份/复制(如,SnapMirror、DPM、DoubleTake)、瘦客户端、CAD和文档管理(如,Interwoven、Documentum)。

  可用性

  RiOS 4.0将2007年3月正式投入使用,目前与公司签订有维护及支持合同的许可人无需提供额外费用即可获得使用,具体使用受到美国出口管制。同时Riverbed还将对其1U 520和1020型设备上一款软件进行升级。客户无需叉架式升级,仅使用一个软件许可密码就可增加300到1,000个优化的TCP连接,从而可在同样设备上获得额外的带宽及吞吐量。

  关于Riverbed的Steelhead系列设备

  Riverbed提供的广域数据服务(WDS)解决方案能帮助拥有一个以上办公室的企业克服所面临的众多严峻问题,包括远程站点应用性能不佳和带宽不足的问题。Riverbed屡屡获奖的Steelhead WDS系列设备通过加速分布式站点间应用性能,可使企业数据中心和远程站点间应用性能提高达5至50倍,在有些情形下还可达到100倍,从而帮助企业整合IT、改善备份和复制流程,不仅确保了数据的完整性,而且提高了员工工作效率和协作性。Steelhead系列设备已广泛部署于众多企业中,其中不仅有办公室遍布全球的世界最大企业,也有办公室只两个且相隔不过几英里远的小企业。欲知详情,敬请观看Riverbed的demo演示:www.riverbed.com/pr/jack.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一些前瞻性陈述,包括关于对Riverbed产品和服务预期要求的陈述以及关于Riverbed满足分布式企业需要、提高市场份额甚至占领整个市场的能力的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包含一定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陈述中所包含的假设如不能完全实现或被证明是不正确的,可能会造成我们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明示或暗示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别。陈述中所包含的风险和不确定性也可能造成我们实际结果和这些前瞻性陈述中明示或暗示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别,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我们对所在行业和市场的发展趋势和所面临挑战的反应能力;我们预期市场需求及开发新产品或增强型产品来满足这些需求的能力;我们产品的匹配率;我们建立和保持与分销合作伙伴间成功关系的能力;我们在业界的竞争能力;我们产品和服务的需求、销售周期和价格的波动;我们

供应链中缺陷以及价格波动;我们保护自身知识产权的能力;通常政治、经济和市场环境和事件;以及备案于和提供给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档中描述更完整的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有关以上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以及其他可能影响Riverbed业务的风险的更多信息请参考我们备案于SEC的S-1表中注册声明,包括我们2006年9月20日发布的幕股说明书定稿中“风险因素”部分以及我们2006年10月31日备案于SEC的10-Q表。本新闻稿中所有前瞻性陈述均立足于我们迄今为止所获得的信息。我们不承担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Riverbed科技公司简介

  Riverbed科技公司是广域数据服务(WDS)解决方案领域的性能领导者,能为全球各地企业提供卓越服务。通过为人们提供前所未有的快速许多的广域网(WAN)应用性能,Riverbed逐步改变人们的工作方式,使分布各地员工间也能象本地员工间那样很好的共同协作。要想了解Riverbed(纳斯达克代码:RVBD)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riverbed.com/cn/。

  Riverbed Technology、Riverbed、Steelhead、RiOS、Interceptor和Riverbed标志是Riverbed科技公司的

商标或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品牌或产品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或注册商标,应给予同等对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