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SN也能有“消息管理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09:41  新京报

  MSN不能保存聊天信息,有时同一些客户交流的信息不能备查,很麻烦。虽然通过MSNShell一类的工具可以实现保存聊天消息的功能,不过怎么用都感觉不如QQ的消息管理器用起来舒服。不过最近笔者发现了一个好东东,可以让MSN也像QQ一样,拥有“消息管理器”。

  MessengerLogPro(以下简称MLP)是一款MSN辅助软件,使用它就可以轻松实现聊天记录保存、查询等功能。

  到软件下载站点下载MLP并运行,当和好友聊天时,MLP便自动记录聊天信息了。MLP除了记录聊天记录外,还提供将聊天记录输出为文件的功能,这样还可以实现聊天记录“移动办公”。

  另外一点值得称道的功能便是提供查询功能,这样对于一些在网上业务较多的朋友来说,查找起相关信息来非常方便,并且软件还会以不同的颜色搜索关键词,可谓想得周到。

  MLP总体来说还算简单,即使使用英文原版,也很容易上手。

  文/拒绝遗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