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鼎好推出大礼包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09:26  新京报

  临近五一,鼎好电子城提前开辟了“优惠通道”。通过“双核装机送大礼”、“买DC送电池”、“拍照片拿大奖”等活动,在四月中旬到五一期间,向消费者开出组合大礼包。

  自本月13日起到五一期间,凡在鼎好内选购配有“英特尔双核CPU处理器”电脑的顾客,即可凭借产品及相关销售凭证领取每日限量100份的键鼠套装一套;符合上述条件的消费者还可参与现场抽奖,更有机会赢得每日送出的最新ipodshuffle2(1G)MP3一台。

  鼎好还在4月20日到5月7日期间,特别推出了“贴心服务、买DC配送电池”活动。届时,只要每天购买DC的前100名顾客,凭借产品、完整包装和发票,即可在鼎好爱普生印象馆领取相应机型的品胜电池一块,而购买索尼T、W系列部分机型以及其他无品胜电池对应机型的顾客,则可领取品胜5号电池充电套装。

  (焦集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