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门铁克完成收购Altiri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8:3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赛门铁克公司今天宣布完成收购Altiris,并于2007年4月6日终开始生效。Altiris是业内IT管理软件的领先供应商,帮助企业轻松管理并维护基于网络的端点,包括移动设备、便携式电脑、台式机、以及服务器和存储资产。该收购案此前于2007年1月29日由双方宣布。

  赛门铁克具有领先的安全、法规遵从、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帮助企业保护端点安全,从移动设备、计算机到服务器和存储资产都可获得完善的防护。完成收购后,赛门铁克将充分发挥Altiris的优势,帮助企业降低跟踪、支持和维护的IT资产成本和复杂性,进而为业界提供一种更为全面的解决方案,实现优化管理、执行端点安全策略、辨别并保护威胁、以及维护企业资产。

  作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