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Ulticom与摩托罗拉合作Signalware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4:2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在2007 CTIA无线通信展上,面向有线和无线通信服务提供商的全球领先网络信令解决方案提供商Ulticom公司(ULCM.PK)宣布,采用摩托罗拉AdvancedTCAreg;(ATCA)通信服务器展示其先进的Signalwarereg;信令解决方案。公司已与摩托罗拉嵌入通信计算部一起将Signalware导入了摩托罗拉CentellisTM 3000系列通信服务器。

  摩托罗拉Centellis 3000系列通信服务器支持网络设备提供商(NEP)采用开放的、标准的公共平台,还可以保护厂商在高可用性软件和应用上的投资。公共平台概念充分考虑了硬件和软件元素,这使设备制造商可以提升应用价值,从而在部署新的创收型应用或让现有应用转为采用标准技术时减少耗费的时间、成本和风险。

  “目前,电信行业开始采用开放的标准化架构,如:摩托罗拉ATCA通信服务器,开启了高级通信服务的新时代,”Ulticom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杜敖(Osman Duman)说,“高需求服务的快速部署将给我们的共有客户带来更多利益,同时还能大大降低部署和支持成本。”

  Ulticom公司的Signalware解决方案是包含一套完整的信令软件和SS7硬件,是一个综合的多协议信令应用开发和部署平台。Signalware为网络通信提供了关键的信令基础,使网络设备提供商能为其通信服务提供商提供差异化增值服务,如:无线预付费呼叫、语音服务、文本和可视信息、全球漫游和IP语音服务。

  “此次展示突出了迁移到开放的标准技术的一个重要好处,那就是大型的、强健的第三方生态系统,他们提供了丰富的解决方案和技术,可以帮助网络设备提供商压低基础架构成本,加快产品上市时间,并集中精力开发关键的创收型应用和服务,”摩托罗拉嵌入通信计算部营销经理Jorge Magalhaes说。“采用摩托罗拉ATCA通信服务器部署公共平台可让网络设备提供商自由选择独立软件提供商进行合作,如专注于信令解决方案开发的Ulticom公司。”

  过去十几年来,网络设备提供商及通信服务提供商一直依靠Ulticom产品来为要求极为苛刻的通信服务提供业界最全面的运营商级信令解决方案。根据独立的市场研究公司VDC的研究报告,Signalware是市场上领先的SS7信令解决方案。完整的Signalware产品包括Signalware SS7、SIGTRAN、SIP和Diameter,支持备受欢迎的开放式计算平台,如:Solaris、Linux和ATCA。

  作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