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MD计划降价狙击英特尔迅驰I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1:27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4月11日消息(方堃) 天极Chinabyte今日获悉,AMD为了狙击即将于5月16日发布的英特尔迅驰IV平台,将进行新一轮的价格调整,并计划于二季度推出移动版的Turion 64 X2 TL-66处理器。

  据了解,新的移动版Turion 64 X2 TL-66处理器将采用65纳米制程,主频提升至2.3GHz,最高支持DDR2-800双信道配置。除了性能提升外,功耗方面仍保持35W。此外,AMD还计划推出4款采用65纳米制程的移动版Turion X2处理器以取代现有的90纳米制程产品。

  目前尚无法获知此次AMD对移动处理器产品的降价幅度,但有相关人士表示对抗英特尔Santa Rosa平台(又称迅驰IV),AMD将会作出相当大幅度的价格调整。而且由于制程的提升,令AMD可以有效节约成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