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211 专题演讲:完美地将IP带入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12:21  新浪科技

  4月19日,1330–1405

  题目:

  “完美地将IP带入电视” — 测试和监控技术的进步,在三重播放业务中为用户提供满意的服务质量(QoS)

  演讲人: EXFO公司业务发展经理(IP应用及接入网事业部) 尼古拉斯. 加侬先生

  演讲内容

  此次演讲将回顾主要的网络架构以及典型的技术演进及升级手段,这些技术使三重播放业务(IPTV/Video, Voice/VoIP, 高速互联网)可以基于互联网协议来传送。演讲还将回顾可以保证用户服务质量(QoS)需求的三重服务的重要参数。另外还会针对影响这些业务质量的实际网络问题做一些介绍。

  演讲者还会分享在传输和接入网部分的测试、监控及排障的宝贵经验,不仅涉及到技术领域的一些特殊性,并将延伸到商业领域。在商业领域中,演讲会介绍如何在不影响提供IP服务的QoS的前题下降低运营商的成本。

  演讲人简介

  尼古拉斯.加侬,在光学测量测试及宽带传输测试仪表领域有着15年的产品管理和市场发展经验。在EXFO, 他与运营商合作开发并集成了先进的测试和监控解决方案,对光纤点到点、PON 结构(FTTX)以及铜线结构(XDSL,HFC)上提供三重播放及高级IP 服务进行了优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