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下周二发布安全补丁中二个属危险缺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 10:01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4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微软公司宣布的每月星期二发布安全补丁计划,它将在下周二发布五个缺陷的安全升级补丁,其中有二个是危险缺陷的补丁。

  今年三月份,微软没有发布任何安全补丁,本周二微软刚刚发布一款常规以外的紧急补丁,修复了Windows在处理动画光标文件时出现的一个高危缺陷。

  微软表示,在下周二发布的安全升级中,有四个补丁将解决它的旗舰操作系统Windows中的缺陷,另一个公告将解决微软的内容管理服务器中的问题。

  一些专家批评微软称,在2006年12月晚些时候微软已经承认通报了动画光标缺陷,但在电脑黑客发动攻击前微软一直没有发布安全升级补丁。赛门铁克提供的数据显示,从发现缺陷到发布相关补丁,微软平均需要21天。

  除了安全公告外,随同数个其他的非安全升级,微软公司还将发布一个Windows恶意软件删除工具修正版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