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阳光传媒何力:孙振耀退休并不令人吃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18:3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2007年4月6日,惠普公司宣布称,已经在惠普工作25年,现任中国区总裁孙振耀加入“提前退休计划”,从惠普公司离职。而接替他担任这一职位的人选,则是曾加盟神舟电脑任总裁的符标榜。

  “孙振耀才50多岁,那么早就退休?”这是阳光传媒大中华区新媒体业务CEO何力听到这一消息的第一反应。不过随即他又释然,并为孙振耀的这一决定叫好:“孙振耀退的好!退下来后没了那么大压力,可以吃吃喝喝,好好放松,多好。”他笑称,这年头,发生什么事情都不会令人感到吃惊,何况只是退休。

  何力告诉记者,他曾经和孙振耀吃过几次饭,对他的印象是“人很好,那么帅,那么有魅力,飞机开的也很好。”

  对于目前惠普的发展,何力以不熟悉而未加评论,不过他随即补充称,目前惠普的业务发展的很好,可谓蒸蒸日上。

  作者:胡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