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慧聪网主持印刷业评选 中国印工协会发函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5:57  ChinaByte

  由b2b电子商务服务巨头慧聪网主持举办的“慧聪杯2006中国印刷业TOP10评选”于日前揭晓,作为中国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性印刷工业行业组织,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发文对结果进行了确认;并将就2007年《中国行业资讯大全.印刷包装行业卷》与慧聪网印刷频道展开合作。

  由b2b平台组织行业评选,权威协会对结果进行确认的情况在以往并不多见;随着十一.五期间中国电子商务市场的不断发展,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印刷行业企业通过b2b平台及工具来进行采购与营销,当参与群体的数量和质量达到一定级别时,b2b服务商及评选自身的权威性与公正性也随之得到体现,这也是其获得行业协会认可的原因。目前在慧聪网上,活跃着超过320万家企业,范围涵盖全国各地的各个行业,选择在b2b平台进行评选的行业企业也越来越多,并不只限于印刷业。

  作为本次评选的全面支持单位,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在业界又被称为“大协会”;在未来,b2b平台与行业组织间的合作将更加频繁与紧密。中国印工协会在给会员单位的另一份发文中表示:为更好满足国内印刷企业对进口设备及材料的需求,协会将推荐符合条件的国内外企业给慧聪网,利用慧聪网覆盖国内外企业的网络交易平台,促成交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