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网获国际巨头数千万美元注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5:46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4月5日消息(熊海燕) 今天,记者从消息人士处获悉,中国万网与美国一家世界500强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该公司为美国纳市上市企业,以IT软硬件业务为主。该企业将向中国万网注资数千万美元,获得超过50%的股份,成为中国万网的第一大股东。该消息已得到中国万网的证实,确切消息将在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5点发布。

  该消息人士称,这家美国上市公司十分看好中国市场,并于近年来加快向互联网领域渗透,他们需要找一家健康的、良性发展的互联网公司合作,并已对中国万网进行了近一年的考察。新的战略伙伴入驻万网后,现在的管理团队不会发生变动,将也不会派管理者进驻。目前中国万网的大股东包括美国风险投资IDG、新桥集团和张氏家族,这三家大股东都出让了不同份额的股份。

  中国万网近年来发展迅速,业绩持续增长,2006年的业绩增幅超过40%,已经完全具备了上市的条件。中国万网副总裁周锚向Chinabyte表示,冲击纳市的成本高,否则早就可以上市,万网上市就是时间问题,现在可能选择在香港或A股上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