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用友启动2007年eHR价值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4:06  新浪科技

  ——用友人力资源集团管控高峰会及巡展隆重启动

  4月5日,用友软件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召开“eHR价值论道——用友人力资源集团管控高峰会”,隆重发布用友eHR 5.0产品,揭开了2007年用友“eHR价值之旅”的序幕。200余位大中型集团企业人力资源高管参加了会议,并亲身体验了用友eHR 5.0产品的精彩价值。

  用友在2006年举行了“eHR体验之旅”,主要阐释了集团企业人力资源部在装备eHR之后带来的价值;此次用友在全国九大城市启动“eHR价值之旅”,将与中国集团企业HR高管重点探讨人力资源信息化对集团企业管理的整体价值。

  用友软件董事长兼总裁王文京先生出席本次会议并致词。王文京表示:用友公司已在人力资源管理软件领域耕耘多年,积累了丰富的产品、应用经验,并拥有一批成功样板用户。用友公司已成长为中国集团人力资源管理软件领域的领导厂商,希望通过加大力度发展her业务,为更多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提供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用友软件副总裁兼eHR事业部总经理吴晓冬先生发表了主题演讲,重点阐述了eHR1/2/3这一用友首倡理念,与参会的众多集团企业HR高管分享了用友人力资源集团管控之道。

北京大学哲学系教授、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所副所长、国家文化产业创新与发展研究基地副主任陈少峰先生出席会议,并深刻剖析了国学中的儒家、法家争论对现代人力资源管理的启示。在会议中,王文京总裁、吴晓冬副总裁共同发布了用友eHR5.0产品。

  用友eHR经过15年的发展,在中国拥有300多家大中型集团企业用户,包括中国海外集团、中国长江三峡开发总公司、中国广东核电集团、中国烟草总公司四川省公司等一大批央属大型集团企业。在2006年,用友eHR坚持聚焦集团管控的市场策略,成功签约中国电信、

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实业集团等重量级客户,并凭借准确的市场策略和到位的执行能力,获得了三位数的业绩增长,实现了突破式发展,创造了业界的增长奇迹。

  用友软件在本次会议中提出了用友eHR1/2/3的理念。吴晓冬副总裁指出,用友eHR1/2/3采取了三维的方法来看待eHR。在传统的人力资源管理、IT技术(二维)之外,加上了第三个维度:信息价值。人力资源电子化与信息化的区别就在于信息价值,它反映了企业对人力资源管理过程所产生的各种动态信息、历史数据的利用程度,企业在此维度上涉及得越深,也就越能够企业创造价值。eHR1/2/3在信息价值的利用深度上分三个层次,即eHR1动态信息集中,即把离散信息通过网络技术动态集中,eHR2业务协同关注以人为核心的集团企业级业务协同,eHR3决策支持可通过商务智能为高层的战略决策提供依据,帮助集团企业

  高层决策者轻松了解全集团人岗匹配、薪酬总额控制、关键人员变动等关键决策信息,并通过预警等功能防范劳动合同等法律风险。

  2007年1月,用友eHR荣获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顾问(CCID)颁发的“中国集团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年度成功企业奖”,标志着用友软件继在企业管理软件、ERP软件及财务软件领域成为无可争议的领导厂商之后,成为人力资源集团管控市场领导厂商。目前,用友是中国及亚太最大的管理软件供应商,并已将目标锁定在世界级的管理软件和移动商务服务提供商,而用友eHR的发展目标则是持续成为中国本土最强的专业eHR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

  据悉,在北京站活动之后,用友eHR事业部还将在广州、深圳、上海、南京、济南、成都、重庆、天津等九大城市举行巡展,届时用友eHR将与劳动法泰斗董保华先生、劳动法专家程向阳先生等众多专家一道,与全国大中型集团企业HR高管共同分享人力资源集团管控之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