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色和平组织最新排行 苹果垫底联想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08:08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4月3日消息(乐乐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绿色和平环境保护组织推出了最新的“绿色电子工业产品索引” 排行,排行依据不同类别电子厂商的产品回收利用情况和处理有毒物质的政策做出,此次苹果赫然排在榜尾。

  联想由于每年公布旧产品回收量占据总销量比例的做法,受到绿色和平组织的赞扬。

  在2006年8月首次“绿色电子工业产品索引”发布时,联想排在最后,而苹果在列出的14家厂商中名列第11位,但是由于未取得新的进展,到了12月份苹果已经下滑到最后一位。

  

苹果公司的发言人反驳说:“我们不赞同绿色和平组织的评估级别及其选择的评价依据。公司有良好的环境保护记录,并正在引领行业限制和禁止有毒物质。”并指出在绿色电子委员会的电子产品环境评估体系(EPEAT)的排名中,苹果的系列产品名列“对环境友好的计算机”榜单前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