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发布笔记本电脑新平台迅驰Pr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08:01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4月5日消息(老沈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公司曾在上月发布了将博锐(vPro)台式电脑管理技术应用于笔记本电脑的计划,英特尔将在周三发布新技术的正式名称。那些选择带有英特尔迅驰Pro(Centrino Pro)标识笔记本的IT经理们将发现,迅驰Pro为笔记本电脑提供了更方便的管理功能。

  在英特尔推出迅驰和欢娱两大品牌之后,博锐是第三大系列品牌。博锐意味着各种技术的整合,包括处理器、芯片组、网络芯片和用于特定领域的软件,比如欢娱平台的数码家庭配置。

  在博锐技术被用于

笔记本电脑领域之后,IT部门将能够对笔记本上载配置变化,并支持虚拟化技术。然而,与从不移动的台式机相比,管理笔记本仍旧比较困难。

  博锐最值得称道的功能之一是英特尔主动管理技术,它可使IT管理员对联网的电脑发送补丁或软件,除非机器关机。当笔记本被置于扩展坞状态下,这样做没什么问题,但具无线联网功能笔记本的VPN连接会与断电发生冲突。

  作为英特尔Santa Rosa升级计划的一部分, 迅驰Pro笔记本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晚些时候推出。这些笔记本将采用去年发布的第一代博锐技术,但没有上月发布的第二代博锐平台中的新增安全技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