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华网软件即时绩效方案助力欧洲食品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7:23  ChinaByte

  中华网软件宣布,欧洲领先的甜点制造商Greencore,成功实施中华网软件旗下MVI即时绩效管理解决方案(RPM),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可收回投资,将人工成本降低5%。

  Greencore的主营业务是向大型零售商和餐饮服务企业供应各类蛋糕、甜品和布丁。公司成立于2000年,在英国的赫尔市拥有价值4000万美元的设备,专为客户提供全面服务,甚至包括点心的手工装饰。在保证产量的同时,确保高端的品质。

  MVI即时绩效管理解决方案已经为Greencore创造了相当的财务收益,如将直接人工成本降低5 个百分点。

  Greencore的运营总监David Gallagher透露,该项目按预期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可收回投资,开始产生经济效益。

  上线MVI即时绩效管理系统前,Greencore自行开发了一套系统,用来监测绩效并向管理层提供数据,以进行月度和每周决策的参考。但第一线的员工仍然亟需能帮助他们进行即时决策的信息。

  Gallagher解释道:“我们所需要的是一套简单易用的系统,它可以迅速为车间提供有利行动的信息。我们始终坚持,我们需要的系统能够提供全套方案,即它可以无缝连接管理层和车间的信息渠道。MVI即时绩效管理解决方案满足了我们的需求,而且它是我见过的操作最简便的系统。”

  Gallagher补充道:“作为为运营总监,我为企业选购了许多设备。我对此套设备的评价是,它是我迄今为止运作过的最完美的解决方案。MVI即时绩效管理软件正在改变人们的日常工作,对此,我衷心赞同。”

  MVI即时绩效管理解决方案帮助制造业整合自动生成的车间数据,进行质量监控和生成绩效数据,以支持六西格玛管理倡导的增强生产营运的透明度以及持续进行改良。在MVI即时绩效管理解决方案的支持下,制造商能够测算出产量的增加和客户反馈的显著增长,以及日常开支和损耗的降低。MVI即时绩效管理解决方案使中华网软件的罗斯企业资源规划系统(ERP)、

供应链管理系统(SCM)和企业绩效管理系统(EPM)更加完善有效。该解决方案适用于任何类型的加工制造业,不管它们目前使用什麽样的企业资源规划系统。目前,MVI即时绩效管理解决方案可以与全球前十大的企业资源规划系统中的绝大部分兼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