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三款笔记本提供一年免费防盗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 09:37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4月1日消息 (羽人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个人电脑制造商戴尔日前表示,将是首家在其三款笔记本电脑中提供一年免费防盗服务的笔记本电脑制造商。

  像戴尔、惠普、Gateway、和索尼等笔记本电脑制造商均在其所有笔记本电脑的BIOS中预装了Absolute Software公司的Computrace跟踪模块。企业用户可以设置向自己报告相关信息,Absolute也可跟踪这些笔记本电脑的行踪,并综合所获信息,作为一项服务向用户提供。用户通常只需要联系Absolute或激活这项服务将可获得自己所需信息。

  KRvW Associates的首席咨询官Ken van Wyk称,问题是多数IT管理者和用户并不知晓可以使用这项安全保护服务。他说:“这是一项选入功能。多数人或许并不知道自己的

笔记本电脑具备这项功能,所有很少有人使用。用户在启用这项功能后拥有三个月的使用期,之后就必须付费才能继续使用。”

  戴尔发言人Anne Camden说,购买戴尔XPS M1210、XPS M1710或XPS M2010笔记本电脑的用户可以注册免费一年使用这项由Absolute提供的Computrace LoJack笔记本电脑防盗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