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利浦手机用三号电池作为备用电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08:34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3月30日消息(戴寻严 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飞利浦电子公司日前发布了一款用普通三号电池作为备用电池的手机,一旦锂电池用尽,三号电池将发挥作用。

  这款手机的型号是Xenium NRG。飞利浦电子公司说,他们和美国劲量电池公司以及以色列的Techtium公司联合开发了这款手机,其中,Techtium是一家芯片设计公司,专门研发电源管理控制技术。

  据悉,插入这款手机的三号电池可以是任何品牌,可以是一次性或者充电电池。如果是充电电池,手机的充电设备将同时对充电电池进行充电,用户无需拔出电池另外找充电器。

  飞利浦电子公司表示,在锂电池电量用尽之后,一节三号电池可以提供大约三个小时的通话时间。

  不过,有关这款手机何时上市,价格是多少,在哪些国家上市等消息还不得而知。

  责编:包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