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Verizon高层称GSM运营商收购CDMA并不复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08:0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3月29日,在一次会议上,美国固定电信巨头Verizon通信公司的高层表示,在现有的技术条件下,传统的GSM运营商收购CDMA运营商是完全可行和可能的。

  在美洲银行组织的一次大会上,当有人问及GSM运营商收购CDMA运营商的技术复杂性时,Verizon通信公司的首席运营官丹尼斯·斯特林格表示,这种收购在技术上是完全可行的,之前已经有了先例。

  有关Verizon公司有一个消息,最近美国盛传面向乡村地区的移动运营商Alltel公司有可能被出售,而Verizon公司是最有可能的收购者,因为两家公司都使用了CDMA网络。

  GSM和CDMA是两种相互竞争的第二代移动通信网络技术,CDMA主要在北美、韩国、日本和中国台湾省,其余地区则是被源自欧洲的GSM垄断。(令狐达)

  作者:令狐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