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思买9700万美元收Speakeasy 做一站式购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08:2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当地时间本周二,全球最大的家电连锁零售企业百思买(BestBuy)公司宣布,为了帮助百思买提高服务质量,公司将支付9700万美元收购Speakeasy公司。Speakeasy公司是一个位于西雅图的语音宽带、数据和IT服务提供商。

  百思买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Darren Jacks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收购后百思买将在Speakeasy公司中增加商务部门,向企业法人和小企业用户提供一站式购物服务,企业将不需要被迫更换多个服务提供商。

  百思买预期收购交易在今年6月19日完成。2006年Speakeasy公司获得的收入为8000万美元。1994年Speakeasy公司在西雅图建立了一个网吧,后来扩展提供语音和数据产品,其中包括提供商务级别的宽带和VOIP。目前该公司在美国许多主要大城市进行运作,300名员工为四万名客户提供服务。

  百思买计划保留Speakeasy公司的领导团队,包括首席执行官Bruce Chatterley,目前他将向百思买

商务部门资深副总裁David Hemler汇报工作。

  在全球消费电子零售市场,百思买好于竞争对手,经受了价格下跌的考验。最近数周内家用电器零售商Tweeter Home Entertainment、CompUSA和电子城百货公司(Circuit City Stores) 宣布将关闭它们的许多零售商店,形成对比的是,今年二月份,百思买表示将在2008财年期间在美国、加拿大和中国建立130个新的零售商店。 从三月四日开始,百思买将招聘1.2万名新员工,使它在全球的员工总数超过14万人。

  百思买集团目前在美国运作着281个商店,在美国、加拿大和中国的商店超过1150个,这些商店全部销售消费电子、办公产品、娱乐软件、家用电器和提供服务。

  作者:红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