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默生企业网络能源柔性解决方案全国巡展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8:10 ChinaByte

  近日,全球最大的网络能源设备供应商—艾默生网络能源有限公司与全球IT分销巨舰—英迈(中国)商业有限公司在沈阳凯宾斯基酒店举办了以“全网动力,全能支持”为主题的2007企业网络能源柔性解决方案全国巡展沈阳站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向广大用户推广了艾默生针对企业的网络能源柔性解决方案,涉及艾默生小功率UPS、机房精密空调、配电及其管理、防雷、服务器机柜、机房监控和一体化工程服务等产品。本次活动是在武汉站活动之后的全国巡展的第二站,随着巡展活动的不断深入,艾默生将陆续在郑州、济南、青岛、北京、上海、杭州、南京、苏州、广州、福州、厦门、乌鲁木齐、西安、重庆、成都、长沙、东莞、天津、太原、昆明、南宁等全国32个大中城市举行巡展活动。

  艾默生网络

能源凭借其在业界最全面的网络能源产品、深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和优质、稳定的产品品质,为用户提供一体化的网络能源柔性解决方案。IT用户可根据机房不同规模、可靠性及预算要求,选择不同的动力解决方案。艾默生网络能源柔性解决方案全方位满足了企业网络建设中的不同需求,目前,艾默生柔性解决方案已在电信、金融、政府、电力、冶金等行业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并将继续为各行业的IT用户提供经济、可靠、稳定的网络能源解决方案,全面保障其关键业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