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免费体验 要用服务吸引客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6:13 京华时报
科技时代_免费体验 要用服务吸引客户
活动促销 特价手机全民抽

  记者从太平洋数码电脑城获悉,本次手机消费节的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举行。作为历届手机消费节最吸引人的环节之一,“特价手机全民抽”活动也是本届手机消费节的重头戏之一。

  据了解,在活动期间,太平洋数码电脑城和手机卖场的经销商们,分别会在3月16日、3月17日、3月24日和3月25日这几天当中,为消费者们推出数十款特别优惠手机产品(部分产品型号价格附后),降价优惠的幅度在315元~1000元之间不等,另外还有价值100元的手机充值卡赠送。

  感兴趣的消费者只需要在活动当天到太平洋数码电脑城排队登记个人资料,即可参与抽取特价手机,没有获得特价手机的消费者也有机会得到其它精美纪念品。

  同时,活动期间,从3月12日~3月30日,网友们还可登录太平洋电脑网www.PConline.com.cn,在注册后即可参加“娱乐手机排行榜”网友票选活动,并在投票成功后还可参加“幸运非盘”抽奖游戏赢得大奖。

  此外,活动期间PConline论坛还将同步开设“娱乐手机在线论坛”,网友可发帖提问,也可回答其他网友提出的问题;PConline还将邀请业内资深人士参与话题讨论、回答网友所关注的问题。

  网友还可以根据喜好在线报名参与现场手机体验互动娱乐活动,完成全部体验任务的参与者还能得到更大的奖品。

  服务领先 商家要造手机航母

  太平洋数码电脑城港通达手机卖场的胡定举经理介绍说:“由于去年的首届消费节的销售情况相当火爆,让我们对太平洋数码电脑城信心大增。所以今年港通达将手机卖场面积从原有的90多平米扩大成为近680平米左右的超大手机卖场。由于有了足够的发展空间,我们还为消费者推出了购机体验区,在这里会经常搞一些新品免费体验的活动。因为很多新上市的机型都非常贵,价格也都未能达到消费者心理能接受的价位,但是他们可以在这里免费试用、去试玩。我们相信,只要真诚、热情地为消费者提供服务,一旦这些新机的价位下调到消费者心理所能接受的价位,那么来这里试用过新机的消费者,最终都将会成为我们的客户。”

  太平洋数码电脑城三层蜂星希地姆王旭惠经理表示:“去年10月中旬第一届手机节之后,手机卖场的销售量增长一直较快。所以我们认为,如果引进售后的服务,手机卖场将可以得到全面发展。因此,如果太平洋能考虑由我们做手机售后维修服务,我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将电脑城的手机卖场打造成中关村手机商圈中的一个手机航母。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将会参加竞标,不过,建议电脑城应全面考虑各经销商的综合素质,以及经营理念。”

  据了解,蜂星希地姆目前也已经开始和厂家协商在太平洋开设体验店,希望能以此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

  本专题文/本报记者 孙尚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