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家庭服务器软件漏洞2400个 影响发布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5:0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微软的Windows家庭服务器软件开发者,已经被用户反映软件测试版漏洞的报告淹没了。而微软在今年一月宣布家庭服务器软件将于夏天正式发布。

  在Windows家庭服务器软件的搏客上,负责软件开发的项目经理Chris Sullivan说:“从家庭服务器软件测试第二版开始运行到目前为止,我们的团队已经收到接近2400份反映软件漏洞的报告。”

  微软公司对此使用了惯用语,我们正在调查现有的漏洞,正式的答复要等到调查结果出来后才能做出。Sullivan说:“我们已经停下其它工作去处理漏洞。在已经被揭示的漏洞中,只有15%被真正修补。剩下的是由于设计问题,将在随后的版本中解决。”

  微软的Windows家庭服务器软件,是在消费者电子博览会(CES)上首次亮相的,它将是微软第一款专门的家庭服务器软件。在一月份,微软表示将在7到8月份正式发布该软件。软件是基于Windows Server 2003代码开发的,可以连接到运Windows Vista和Windows XP的系统中,共享文件、视频和备份,也可以和运行Mac OS X和Linux

操作系统的微机实现文件共享。

  作者:乐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