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Vidia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 17:33 新浪科技

  NVIDIA公司(Nasdaq代码: NVDA)是图形处理技术的市场领袖,专注于打造能够增强个人和专业计算平台的人机交互体验的产品。公司的图形和通信处理器拥有广泛的市场,已被多种多样的计算平台采用,包括个人数字媒体PC、商用PC、专业工作站、数字内容创建系统、笔记本电脑、军用导航系统和视频游戏控制台等。NVIDIA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克拉拉,全球雇员数量超过1,700人。

  全球各地众多OEM厂商、显卡制造商、系统制造商、消费类电子产品公司都选择NVIDIA的处理器作为其娱乐和商用解决方案的核心组件。在PC应用领域(例如制造、科研、电子商务、娱乐和教育等),NVIDIA公司获奖不断的图形处理器可以提供出色的性能和鲜锐的视觉效果。其媒体和通信处理器能够执行宽带连接和通信应用中要求十分苛刻的多媒体处理任务,并在音频应用能力方面取得突破。

  NVIDIA产品和技术的基础是NVIDIAÒForceWareTM,这是一种综合性软件套件,能够实现业内领先的图形、音频、视频、通信、存储和安全功能。NVIDIA ForceWare可以提高采用NVIDIA GeForceTM图形芯片和NVIDIA nForceTM平台解决方案的各类台式和移动PC的工作效率、稳定性和功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