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支持YouTube杀手 MSN用户可看更多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 09:3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3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公司近日宣布了公司打算与新闻集团和NBC公司合作,以便共同开发被称为“YouTube"杀手的新在线视频服务。

  软件巨头将与福克斯公司与NBC环球的新建合资企业开展合作,对MSN即时信息服务的消费者提供广泛的在线视频内容。

  微软公司平台与服务部门总裁Johnson说:“对微软MSN 4.6亿用户与在线视频更广泛传播的事业而言,今天发布的消息是一个巨大的双赢。”

  微软官员称,当在线视频服务推出后,用户可以免费利用新合资企业提供的前所未有的高质量视频内容库。该总裁还说:“过去几年来微软对MSN视频和Soapbox的投资已经证明,无论是对消费者还是广告主,视频都是一种迷人的体验和刺激。”

  两家最大的美国电视网在本周四共同宣布,双方将向某些最流行的网站提供在线视频服务。新闻集团与NBC公司称,双方设立的合资企业将提供福克斯公司和NBC电视节目的片段和全长度电视剧。

  新的视频服务并非通过某个中央网站来传播,反之,视频服务将针对那些已流行的网络门户用户,第一批被提供服务的网站有雅虎、MSN和MySpace。

  作者:老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