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BM计划增员渠道 将设4家分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4:38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3月23日消息(熊海燕) 今天,IBM系统与科技事业部对外发布渠道策略。IBM系统与科技事业部大中华区海量产品及渠道发展总经理施东峰先生向Chinabyte表示:IBM将投入相应人员结合蓝天计划,深入三、四级城市。同时,通过培训等方式帮助蓝天计划中的CFT(直接面对客户的合作伙伴)提高自身技能。把原有的区域渠道网络、ISV合作伙伴与蓝天计划整合在一起。在分公司覆盖网络上,在太原、石家庄、苏州、宁波新设4个分公司,新设立的分公司将和IBM原有的22个分公司以及遍布全国的服务中心一起,与各地区客户展开密切的合作。

  在谈到如何进一步深入中小企业市场时,IBM 系统与科技事业部工商企业大中华区总经理叶明先生表示:“我们将联合IBM内部相关的产品、技术和服务部门,组建专门的团队,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中小企业客户。同时,我们还将把更多销售力量投放到偏远城市,增强对地区客户和ISV的区域覆盖能力。借助蓝天计划我们会在一些城市建立基于System x的解决方案体验中心。此外,我们还会积极推广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做的易捷解决方案以为中小企业客户带来更大价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