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坚持直销模式 三种方式促进公司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3:22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3月21日消息(齐祖 编译) 据路透社报道,此次戴尔公司CEO戴尔访华,除了推广其新的PC产品之外,对公司的战略也对外界进行了透露。

  推出新款低价机型

  戴尔此次访华带来了新的产品,该产品定位于初次购买电脑或刚接触电脑的用户。该款电脑主机体积较小,只有普通机箱的八分之一,而且低能耗和静音设计,其主机定价在2599-3999元人民币之间。

  销售模式不会改变

  戴尔亚太区一高层指出,今后公司仍只将电话和网络作为其销售途径,即坚持原有的直销模式。但为让中国客户获得较好的体验,公司已在南京和重庆开设了体验店,周五天津也将新开一家。计划每季度在国内新开2-3家体验店。

  三条腿走路

  针对市场有关戴尔或会与国内另一家PC大厂方正结盟的传言,戴尔未做直接评论,只是表示,公司对相关的收购传言不会做具体评论。

  他还指出,公司将通过三种形式促进业绩成长,首先是内部自身的成长,过去六年里,公司规模已增长了一倍。其次与其他厂家的合作。例如戴尔与美国存储器大厂EMC的合作。第三就是收购,过去戴尔有一些收购,但规模并不大。预计今后仍会有一些收购活动,尤其在新的领域,如果公司希望能在该领域快速成长的话,就会考虑一些收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