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宝德欲进军台式机市场 英特尔为幕后推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9:14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3月21日消息(方堃) 在昨日举办的2007多核应用论坛上,天极Chinabyte从相关渠道获悉宝德正在酝酿一项进军台式机市场的计划,随后就这一消息向宝德公司董事长李瑞杰进行了证实。

  李瑞杰表示,宝德确有意进军台式机领域,在服务器领域的合作已经证明了宝德是英特尔的坚定支持者,因此不会与AMD有任何合作,目前的进度及具体细节现在仍在与英特尔方面协商,目前不便透露。

  有业内人士预测,宝德进军台式机市场很可能为英特尔四核处理器在台式机领域的普及起到排头兵的作用。宝德近年来一直是英特尔阵营的亲密盟友,当英特尔推出Demspey/Woodcrest双核服务器芯片时,宝德立即推出28款双核服务器响应,并于2006年5月18日在国内首先推出声势浩大的双核服务器百城大巡展,宣传双核技术可以带给用户的价值。

  据统计,双核处理器在新装计算机系统中的占有率已经达到了80%左右。随着四核处理器逐渐由商用领域向家用领域渗透,宝德极有可能重新扮演在当时推动双核服务器普及时所担任的角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