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alm或将本周被收购 预计售价高达2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8:1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科技新闻网站Unstrung.com称,诺基亚以及其它三个潜在的买家对收购Palm公司充满了兴趣,Palm预计会在这周以20亿美元的价格被收购。援引内幕人士的消息,Palm公司的管理层倾向于被私募机构收购。该科技新闻网站称,私募机构Texas Pacific Group和Silver Lake Partners有望是潜在的买家。

  Palm另一个潜在的买家是手机巨头摩托罗拉公司。Palm主要从事Treo系列智能手机和其它便携数字产品的制造。今年以来,Palm公司的股价下滑了33个百分点,随着收购传闻迭起,该公司周二股价攀升了5个百分点,到达了19.10美元。Unstrung认为,Palm公司很可能以高于20美元每股的价格出售自己。而到去年12月份,Palm公司拥有的股份达到了1.02亿股。

  此前有消息称,Palm公司已经聘用摩根斯坦利来为其寻找买主。潜在的买家包括Texas Pacific、诺基亚和摩托罗拉公司的发言人拒绝对此作出评论。而Palm公司的发言人则表示,我们不会对谣言和猜测作任何评论,我们只专注于业务的发展和增长。

  作者:方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