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T多媒体应用处理器频获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21:02 北京商报

  近日,意法半导体(ST)与美国AMD公司达成一项关于下一代移动多媒体图形技术的战略许可协议。ST和AMD的研发团队将密切合作把AMD的基于Unified Shader架构的图形技术融入到ST的针对下一代高端多功能手机、智能手机等便携多媒体设备设计的Nomadik应用处理器内。Nomadik和AMD图形技术的整合可望全面改进图像画质,同时创下业内电池使用时间最长的纪录。

  与此同时,ST宣布韩国LG电子公司首款S60手机JOY将采用ST Nomadik多媒体应用处理器技术和ST预集成的S60平台。据介绍,ST的Nomadik系列移动多媒体处理器控制一个多核分布式架构,为智能手机、多媒体手机、PDA、网络家电和汽车娱乐系统提供优异的音视频和图形处理功能,同时还降低了产品的耗电量,简化了软件的开发工作。

  “采用Nomadik应用处理器的JOY

智能手机,证明了ST在手机市场上的
半导体
和软件技术实力以及Nomadik强大的多媒体功能。”ST应用处理器产品部总经理Jyrki Hannikainen表示,公司正在不断提高先进平台的开发实力,在高速增长的智能手机市场上,为厂商提供出色的多媒体性能、优异的连接功能和先进的电源管理功能。

 毛涛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