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D结盟数字星空发布新版 兼容Vista免费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07:4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日前,软件开发商加拿大ACD Systems与北京百汇数字星空科技有限公司战略携手,后者称为其全国总代理。ACD Systems旗下精品将在数字星空线上平台与线下分销通道全面发行。并同时发布了ACDSee9.0中文版。

  作为世界上最流行的数字图像处理软件之一,ACDSee已成为各大网站下载率最高的软件产品之一。相对于此前在国内推出系列版本,9.0简体中文版的产品功能得到巨大提升。ACD Systems大中华区业务总监Peter Anderson称,9.0简体中文版延承了ACD Systems的技术精髓,在此前版本基础上,新品还增添了快速浏览模式、一键消除红眼及图片修复工具等多种新功能。并且与微软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兼容。

  Peter Anderson同时告诉记者:“ACDSee9.0版是于一周前才在全球发布,而中文版一周后就推出,时间之短是史无前例的。也归功于同数字星空的合作。”

  尽管已经进入中国十年,中国占ACD全球市场的40%,但此前ACD在国内终端市场几乎是一片空白。鉴于此前ACDSee系列版本的高知名度低商业价值的不对称局面,新的战略合作伙伴数字星空已从渠道构建、营销推广及售后服务等层面入手,全力推进新品的上市与销售进程。

  数字星空CEO刘建华对此表示,便捷的获取通道、灵活的定价体系及高效的服务水准必将使ACD Systems在中国市场迈向全新的高度,从而为其拓展、挖掘新客户,变被动的等待购买需求为主动的拓展购买需求。

  据悉,双方结盟后,ACD Systems也将推出全新的举措,将此前7天的免费试用期延长至30天,而消费者只要登录数字星空在线平台或其下载联盟即可获得;与此同时,此前使用ACDSee产品的行业用户也可以获得全新的升级服务。

  作者:毛井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