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测:全球IT投资低于06年 新兴市场增长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07:3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市场分析机构AnalystPerspectives公布最新调查报告称,由于许多企业控制上了它们计算机系统运行的费用,预期今年全球的IT支出将从去年的增长8%下降为增长4%至6%。但中小企业的IT支出增长率较高,新兴市场高于成熟市场。

  报告显示,尽管数据中心采用了虚拟技术将减少服务器需求的数量,但服务器硬件的销售预期将仍然增长。虚拟技术能够使一台服务器运行多种应用软件和操作系统。报告预期今年全球服务器的销售将增长6.5%,但报告同时表示,更多的企业今年将运行新的虚拟服务器。

  包括主要市场调研机构Gartner公司在内的数家分析公司报告称,与去年相比,今年许多企业将在战略IT计划中进行更大的投资。

  报告预期全球中小企业的投资将强劲增长,这些企业每年的收入小于十亿美元。今年全球中小企业的IT投资将增长10%,相比之下,大企业今年的投资仅增长2.8%,而去年前半年大企业的IT投资增长了6%。中小企业已经清醒的认识到IT投资对它们的业务获得成功的重要价值。

  在全球新兴市场,今年的IT投资将非常强劲,中国、东欧、中东、非洲和拉丁美洲的IT投资预期今年将增长14%,其中印度的IT投资增长幅度最高,将达到14%,相比之下,美国今年的IT投资可能增长6.3%。

  尽管微软的Windows操作系统在企业市场和消费者市场是一项重要的业务,但企业应用软件市场对微软新的 Vista 操作系统和Office 2007软件的反应较为“冷淡”。

  调研公司援引《首席信息官杂志》披露的数据显示,全球仅有15.8%的首席信息官计划将它们的系统升级为Vista 或Office 2007,只有8.3%的首席信息官计划升级这二款软件。20.7%的首席信息官认为在升级之前需要了解更多的信息,63.6的首席信息官目前不计划进行升级。

  作者:红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