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发布中小企业安全电邮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6:18  ChinaByte

  3月19日,惠普携手硕琦科技推出一套专为中小企业定制的全方位邮件系统解决方案——惠普中小企业安全电邮解决方案(HP MailBOX Solutions)。这套解决方案是特别针对500人以下的中小企业需求而定制的全方位邮件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企业只要申请上网线路(xDSL或专线)与网络域名,即可享用企业信息化发展所必备的邮件服务功能。相对于目前的常规邮件服务方案,HP MailBOX解决方案在功能和安全性上更加强大,同时具有很高的性价比,是中小企业塑造企业形象、提高邮件通讯效能与安全、进行Internet营销以及信息化基础建设的一大利器,将大大促进中小企业信息化进程。

  有关调查显示,目前电子邮件系统已经成为了企业

信息化建设的基础,但随着网络普及、行业竞争加剧以及垃圾邮件泛滥,中小企业对电子邮件的效率和安全需求也不断升级,传统通过免费、自建或者外包方式所建设的邮件系统,越来越捉襟见肘。针对这一市场和用户需求实际,惠普携手硕琦科技推出经济、强大和安全的中国企业电子邮局(HP MailBOX Solutions),可为中小企业带来一系列的好处,包括所有员工邮箱均为“员工名字@企业域名”形式,有助于树立统一的企业形象;确保企业邮件信息的安全性和保密性,企业拥有自己的邮件系统可以防止泄露邮件内容和附件中的企业机密信息。HP MailBOX Solutions还拥有数据、档案传输等高附加值功能,加上防止垃圾邮件、病毒邮件以及抵御各类攻击功能;方便企业对员工邮件的统一监控和管理,可以方便地对工作邮件进行备份,防止邮件意外丢失并可留存备查。即使员工流动或离职,企业也可通过邮箱顺利回收而保留所有业务联系信息,留住宝贵的客户资源;利用企业邮箱的群组等功能,还可增强内部信息沟通和协同办公能力,而利用企业自己的邮件服务器,大大提升邮件收发速度,从而提高企业生产效率。

  HP MailBOX解决方案由HP MegaBOX和HP BF Server灵活组合而成,用户可根据个性化需求进行自由选择。其中,HP MegaBOX是专门为中小企业开发的多功能邮件服务器,具备快速稳定的邮件收发、网站建置以及防垃圾邮件、防病毒黑客等多重安全功能。HP MegaBOX为企业提供八大舒适服务: 全方位邮件通讯、LDAP认证服务、电子营销工具、企业网站构建、档案传输分享、代理快取服务、人性化网络管理、高度可靠与稳定,并为企业用户带来六大安全防护:邮件防火墙、SMTP系统保护、病毒邮件扫描、垃圾邮件防堵、邮件过滤阻隔、VPN虚拟专用网络,可以一次性满足中小企业信息化的基本要求;而HP BF Server是为中小企业保障邮件安全的备份过滤服务器,它的四大强效功能包括完整记录与分级控管、严格监控与延迟寄送、外部存储与转存恢复、人性管理与垃圾阻挡,能快速高效的备份企业所有往来邮件,帮助企业防止机密资料外泄,使得企业邮件安全得到最佳的保障。

  在HP MegaBOX和HP BF Server的完美搭配下,惠普为中小企业提供了十大个性化解决方案,可以实现绝大部分企业对于邮件通讯、邮件安全部分的各种需求,为企业快速发展保驾护航。对于新成立公司或规模较小,无企业邮箱的企业,单台HP MegaBOX或者与HP BF Server相配合,将满足它们邮件高效稳定收发为主的需求;对于那些使用企业邮箱外包服务的中小规模企业,可依据其企业规模,前景规划以及IT投入,在多种解决方案中选择,建制自己独有的邮件服务器,满足邮件收发、邮件安全的需求;对于那些具一定规模使用MS Exchange/Lotus Notes服务的企业,HP MailBOX 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全面管控邮件系统,使企业信息更加安全、隐密。同样,对于那些使用其他邮件软件的企业,HP MailBOX解决方案因在软件上结合了硕琦独特技术,在硬件方面又有惠普的服务及安全支持,使得企业在使用中更安全更放心,成为企业信息化的坚强后盾。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快和竞争的加剧,广大中小企业也面临着来自各个方面的挑战。HP MailBOX Solutions将是通过信息化来获得企业

竞争力的中小企业的最佳之选。惠普信息产品及商用渠道集团商用台式机业务部副总裁周信宏在HP MailBOX解决方案发布时表示,“惠普电脑将始终秉承商用个性化主张,创新科技助力中小企业信息化升级,引领中国企业信息化新潮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