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天堂Wii2月销量增势强劲 索尼PS3形势不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 10:3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市场研究机构NPD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2月,任天堂Wii游戏机在美国市场的销售增长强劲。与此同时,竞争对手微软Xbox 360和索尼PS3销售增长也不错。

  NPD称,2月份,任天堂的Wii销售量为35.5万部,微软的Xbox 360为22.8万部,索尼PS3为12.7万部。

  截止目前,微软累积销售Xbox 360达510万部,而任天堂和索尼的销售量还未突破200万部。市场组织24/7 Wall Street的分析师Douglas McIntyre称:"如果Xbox 360以及相关游戏产品销售继续走高,索尼可能会面临问题。"

  他表示:"任天堂的Wii采取低价战略,引起了市场的高度关注。增长会继续下去。而索尼的PS3则不会有这种机会。"

  作者:靳生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