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研究:2010年内容安全网关市场收入达23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 09:4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咨询机构Infonetics最新出炉的研究报告,全球内容安全网关市场规模在2006年增长了33%。从2006年至2010年,全球内容安全网关市场的收入将增长168%,将达到23亿美元的规模。与此同时,内容安全软件市场也将稳步增长。

  该研究机构的分析家指出,与内容相关的网络攻击日益增长导致了企业用户对安全内容解决方案的投入,他们捆绑了中间介来中止网络攻击。去年第四季度全球内容安全网关市场的收入增长了9个百分点,这一市场的主导厂商为赛门铁克、McAfee和趋势科技公司,而网络安全巨头包括思科、Juniper等也在全力挺进这一市场。

  该研究报告还指出,就市场份额而言,比美地区处于全球首位,其份额为52%,其次为亚太地区,其份额为25%,EMEA地区为21%,CALA地区为2%。

  作者:方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