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避免资产膨胀台联电首次现金股息分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 09:2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我国台湾联华电子公司(UMC)日前批准一项现金股息分红计划,作为单纯芯片制造商,这将是台联电公司第一次实现现金股息分红代替股票方式分红。

  台联电此次计划拿出124.6亿新台币用于股东的分红,业内分析人士认为,台联电此举与其先前制定的避免公司资产膨胀策略有关。在此之前,台联电曾对公司业务规模削减了30%的资产。

  台联电表示,未来其将重新调整员工的红利分配方案,从2007年起,公司将主要以现金方式向员工发放红利。台联电称在2007年发放给员工的红利总数将达到23.2亿新台币,占了2006年台联电公司净利润的7%左右。 与此同时,台联电称未来还将提高员工的红利标准,由原来占员工工资8%的红利发放标准提高到15%。

  作者:青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