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PS3被报料耗电惊人 影响其欧洲发布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00:2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正当欧洲的索尼PS万家翘首企盼PS3发布的时候,能源信息网站Sust-it提醒玩家应该为PS3的高能耗电费帐单做好心理准备。

  该网站警告说:“美国版的PS3需要380瓦的电力供给,2倍于其竞争对手微软的Xbox 360只有165瓦,甚至是PS2产品的7倍。如果玩家为充分享受图形加强效果,配备一个大尺寸的等离子的显示器,每小时的耗电量将达到1.4千瓦。

  Sust-it网站的Ross Lammas说:“我们期望下线的新车功能更强、油耗更少,遗憾的是在电子产品上却没有运用相同的规则。是时候为消费电子产品制定能耗标准了。消费者已经越来越关注减少电力消耗,和减少发电产生的二氧化碳。”

  作者:乐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