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州仪器收入预警 分析师仍寄予厚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8:3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手机芯片制造商德州仪器日前发布收入预警,称其目前的运营状况要比预期情况复杂、赢利状况不容乐观。投资市场闻讯,当天德州仪器股票随即下跌。

  德州仪器预测称,在结束于3月31日的本财政季度里,德仪总收入在30.7-32.2亿美元,赢利每股在29-33美分之间,而此前的分析预期收入为30.1-32.8亿美元、赢利为每股28-34美分。

  部分投资者对德州仪器寄予厚望,仍希望该公司在本季度能有大的改进。Thomson Financial分析公司多数分析师预测德州仪器在本季度的收入达到31.5亿美元,赢利保持在每股31美分。

  最近几年,美国手机制造业界发展相对成熟,手机组件市场增长放缓。就德州仪器公司而言,其客户此前大都购进了充足的备件,目前客户所使用产品大部分是自己的存货,对德州仪器等芯片厂商的需求处于低迷状态。

  根据这一现状,德州仪器采取了积极措施,他们在最近的几个月内,主动降低了多种芯片产品的产量,使供求基本处于平衡状态,从而降低了库存风险。

  市场调研机构标准普尔的分析师Clyde Montevirgen预测,在今年下半年,德州仪器公司的手机芯片业务将出现好转,“尽管当前公司尚有一定的库存压力,但我认为随着时间转到今年下半年后,公司的赢利会随着销售收入的增长而增长,德州仪器的市场份额会逐渐扩大的。”Montevirgen对德仪公司的

股票评等为“买进”。

  作者:青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