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安Cebit展推出 T-500系列个人超级工作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8:5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3月14日,泰安电脑(Tyan Computer)宣布将在2007德国Cebit期间,正式对外发表了其在个人超算领域的又一全新产品线―― 采用AMD Opteron 2200处理器的“TYANPSC” T-500系列个人超级工作站。

  “TYANPSC”以其惊人的运算速度,快速的部署性和便捷的操作性已上升成为TYAN产品中的主力产品。这台高性能的个人超级工作站可以在任何拥有普通墙面插座的办公室、实验室、个人工作室及其它环境中高速运作。

  “TYANPSC”个人超级工作站是一个专门为工作站而设计的个人集群系统,用来取代那些综合了各种各样工作或者任务繁多的集群系统。其采用双处理器的头节点(控制节点)可配置高性能的图形加速卡,4个计算节点可配备有8个高效能‘双核’处理器及80GB内存。如此配置,使得TYANPSC俨然成为一个同时具有卓越前台设计效能和后台渲染性能的个人超级工作站。

  本周,在汉诺威CeBIT 2007展会上,泰安携手高性能运算领域的主要合作伙伴共同展示了多款 “TYANPSC” T-500 系列产品。泰安的集群系统设计技术与AMD Opteron 处理器先进的直连构架相结合,使T-500系列产品在运行Microsoft Windows Compute Cluster Server 2003

操作系统和诸如Mathematica, Fluent 或LS-DYNA等ISV设备时表现出强大的运算性能和超群的工作效率。

  关于此次合作,AMD高级技术策划和性能研究室高级主管Mike Goddard 说:“AMD在高性能运算领域一直成绩卓著,并将继续致力于为HPC用户开发一流的新兴解决方案和创新设计产品。‘TYANPSC’个人集群系统拥有AMD Opteron处理器的卓越性能和超高效能及耗电比,必将成为强有力且便于管理的个人运算平台。”

  对此,泰安电脑副总,HPC产品总经理Eric Change告诉我们:“本次发布的T-500系列个人超级工作站的运算能力可以高达2500亿次浮点运算,可快速部署,免去后台数据中心带来的繁琐和不便。它的诞生预示着我们已摆脱个人超级电脑性能上的瓶颈,成为泰安取得巨大突破的标志。TYANPSC T-500系列可提供用户对性能上的需要,满足用户对能效比的要求。想要拥有TYANPSC T-500系列的强大性能威力,你只需简单到打开包装盒,将其轻轻的推入办公室,插上电源,仅此而已。这就是我们为用户顷力打造的――即买即用超算系统。”

  “TYANPSC” T-500系列产品是同时拥有卓越前台设计性能和后台渲染性能的完整系统,专为小型科研和工作组,因传统环境制约而无法获得研发所必需的本地超算资源能而设计。 独特的设计使“TYANPSC” T-500系列拥有如同工作站一般的部署和使用方法,拒绝操作和管理上的繁琐,却能在办公桌旁享受顶尖系统带来的超强性能。同时,与ISV厂商如ANSYS/Fluent, LSTC 和Wolfram Research的合作,使 “TYANPSC”的这一主推产品锦上添花。

  “TYANPSC” T-500系列产品预计将于今年4月正式上市。

  “TYANPSC” T-500系列主要性能:

  * 低耗能:功率小于1400瓦,墙上普通插座即可满足供电

  * 小体型:便于安置及移位

  * 低噪音:工作噪音小于52分贝

  * 高端显卡:控制节点预留图形卡专用全带宽PCI-Ex16扩展插槽

  * 支持Microsoft Windows Computer Cluster Server 2003操作系统

  * 支持Linux 操作系统

  * 开放式的Cluster 架构平台

  * 单个系统最多支持20个CPU处理核心

  * 最高可支持80 GB DDR2 RAM

  作者:新闻工作室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