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信张孝银:产品过了保修期维修只收成本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6:15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9日,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技术总监张孝银在赛迪网访谈的时候说,海信的产品如果过了保修期出现了问题,维修人员一般都是上门服务,维修只收维修费,登门费这不收。

  张孝银说,3.15是中国消费者的维权节日,海信自始自终是这么做的,只要是产品,包括人在内都会出现有问题的时候,一个人也有“伤风感冒”的时候,产品同样有这样的时候。所以有了问题找谁,怎么解决这是最终要说到的。比如人生病了就要去医院,小毛病就去药店,电视机小毛病打我们的售后服务电话相关问题就解决了,这个在保质期内都是免费去做的。比如产品出现很大问题,还会通过更换新机的方式。如果过了保修期,一般都是上门服务,维修只收维修部件的成本费。手工费这些都是不收的。

  作者:费力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