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eBIT2007:未来园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5:29 新浪科技

   未来园区总面积超过5000平米,来自于信息及通信技术的各个领域将云集于此,为您呈现最全方位的尖端技术研究成果。作为革新技术的展示中心,未来园区里展示的不仅仅是理论研究。包括来自大学,研究组织,学院及许多创业者,都将带来下一代ICT产品的先驱们,让您先睹为快。   

    多少年来,CeBIT向来是信息及通信技术产品创意和革新云集之地。超过81,000位来自政府,商业,科研及专家领域的观众,以软件行业为例,都有机会在展会上一览最新产品技术的风采,这些具有代表性的样品都标志着未来几年里该类产品的发展趋势。   

    未来园区内所展示的重点并不是即将投入市场实际应用的展品,而是代表着未来发展趋势的理念及技术展望。本次的未来园区展览再次得到了德国联邦教研部门的赞助支持。这也为这些研究成果在现实领域中的最终实现添置了重要的砝码。 位于9号馆内的 CeBIT 未来园区 未来园区在CeBIT 2005时就已成功迁入9号馆。   

    拥有总面积14500平米的9号馆是汉诺威展览中心最新型的展馆之一。未来园区毗邻与通往8号馆的入口通道和展览中心东入口,是带领所有观众走入CeBIT盛会现场的门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