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eBIT2007:银行与金融园区展馆展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5:28 新浪科技

  在这儿您将能找到为银行及金融服务的创新IT系统和智能系统的解决方案,同时找到与金融服务各个方面相关的服务、信息和建议。同时,您能观看到一系列的关于银行和金融的最前沿信息技术。发掘潜在客户,探讨产业中的热点问题,就在17号馆-银行与金融的技。 

   复杂的市场急需智能化的解决方案   

    越来越多的银行界的业内人士开始寻求更进一步的低投入,高产出,利益最大化的解决方案,CeBIT的银行与金融版块,正是迎合了这个风向标。   

    17号馆的银行及金融向您即时提供全球最全面的银行及保险流程处理技术。在此您可以找到最广泛的技术,用以支持您行业的当前及未来需要,这些技术覆盖从前端解决方案到IT系统的自动工作流。   

    在此行业中,各类产品及解决方案将按主题划分,专业人士将能看到全系列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与客户进行了紧张的讨论后,这里可以提供一个安静的交流区域。 与专家面对面,讨论解决方案,作出明智决定。   

    超过10,000平米的净展出面积,银行与金融展区将为您呈现业内最全最新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CeBIT值得骄傲的主题   银行及金融系统。   

设备及系统
  ·
电子商务
/电子商业系统
  · 销售/客户管理系统
  · 卡片/付款系统
  · 交易管理系统
  · 商业智能系统
  · 人力资源管理
  · 信息/通信管理系统
  · 核心银行系统
  · 设备及室内设备
金融服务
  · 银行
  · 金融规划,私人业务,三角销售
  · 资产评估
  · 公司金融
  · 金融咨询及评估
  · 补充金融服务
保险服务
  · 商业客户保险
  · 私人客户保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