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玩转DV拍出七色水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1:35 北京娱乐信报

  1.139****9881:我刚学摄影两个月,前天偶然看到一张拍摄的晶莹剔透而又色彩斑斓的水珠照片,非常想学着拍拍。请问是不是需要特高级的专业相机才能拍摄出?

  答:拍摄飞溅的水珠并不需要非常高级的专业相机。一般来说,只要相机的快门速度能够在1/500秒以上,并带有强制闪光灯,无论是高端的单反相机,还是最普通的定焦小相机,在合理应用环境光线(一般的白炽灯和日光灯就完全够)并正确对焦的情况下,都能够拍摄出非常不错的水珠照片来。

  事实上,拍摄迷幻的水珠世界,简单到只需要一支水龙头和一个带有特定颜色的塑料盆或透明的玻璃盆就行。假如想拍摄出粉红色的水珠,只要找个粉红色的塑料盆来拍摄;假如在玻璃盆下垫衬上金黄色的纸张,水珠的颜色自然就变成金黄色;还可在水中添加单色或混合色的颜料。

  2.135****8095:请问我可不可以把座机电话呼叫转移到

神州行号上,或者把神州行的号呼叫转移到座机?

  答:目前移动神州行号还不支持座机电话的呼叫转移,但可以将其呼转到座机上。首先,如果座机未开通呼叫转移功能,应先用本机(被呼转的座机)拨打10060,请客服员开通此功能,无功能费。然后在本机上进行设置:*57*+要转移到的电话号码+#即可;如要取消在本机上按#57#即可。

  3.133****2166:我想买一款带拍照摄像功能的手机,听说现在有拍照镜头为千万像素的手机,不知道是不是实用?

  答:对于DC或拍照手机来说,目前500万的CCD有效像素就足够人们日常使用,其冲(打)印照片的最大尺寸为A4。

  信报记者 徐娅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