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佳能中国迎来十年 京沪穗相机免费清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0:1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2007年3月,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能(中国)]迎来了自己十周岁的生日。3月10日,由佳能(中国)京、沪、穗三地快修中心及展厅联手举办的回报消费者佳能数码单反相机CMOS免费清洗大型活动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同时展开,广大的佳能数码单反相机用户均可携带相机到指定地点对CMOS进行免费的清洗。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为回报十年来一直给予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大力支持和帮助的社会各界人士及广大消费者,将在今年内举行一系列的十周年感恩庆祝活动,此次数码单反相机CMOS免费清洗活动仅是其中的一环。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以来,一直以实现客户满意度第一为奋斗目标,在提高自己产品的品质性能的同时不断完善自身的服务体系。2005年,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提出“Delighting You Always—感动常在”的企业口号,将感动客户作为新的高度。

  作者:新闻工作室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