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云南 长途跋涉送如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9:55 新浪科技

  云南,给人的印象一直是风景如画、四季如春。若能在阳春三月游历云南,走访名山大川,真乃人间美事。

  继05年长城如意服务的国税金税工程服务器巡检活动获得好评之后,06年的巡检工作已于3月6日正式展开,首批巡检人员便来到了风景秀丽的云南。但是长城如意服务的工作并不轻松,他们要到达的不仅仅是人潮涌动的旅游胜地,更多的是交通极为不便的偏远地区。等待着巡检人员的不是良宵美景而是困难重重。

  由于在云南地区的巡检多在偏远地区,只有少量的公交车,交通极为不便。为了保证巡检进度,在赶不上公共汽车,并且没有其它正常交通工具的情况下,巡检人员利用当地一切可利用的办法,农用车、拖轮机都成了巡检人员的代步工具,有些时候还甚至要步行前进。虽然交通问题给巡检人员带来了不少困扰,但他们没有抱怨,而是凭着对工作的一腔热情和负责的态度克服了重重困难,及时赶到当地的用户所在地。巡检人员顾不上旅途的疲惫,当地税务系统的用户递上的热水他们也顾不上喝一口,一到达目的地,便立即对机器展开了全面的检修工作,确保了当地的巡检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面对眼前的

长城如意服务的巡检人员,当地税务机构的领导和广大用户无不竖起大拇指。当记者问道:“这么辛苦赶路,抢修机器,你们不累吗?”长城电脑如意服务云南服务中心的一位工程师说:“对我们来说,一天步行超过十公里已经早已习惯。”

  至截稿之日,长城如意服务云南地区的巡检已经完成。如意服务的巡检人员用行动竖起了“如意服务”这个的品牌。

  据悉,今年是国税系统全国巡检活动第二年,长城技术服务事业部确保在产品支持保障方面,包括产品的技术领先和先进方面以及适应性方面做到百分百客户满意,“如意服务”还将一如既往地为国家税务系统及其他行业和个人提供更及时、更全面、更系统、更可靠的专业技术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