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善小而为之 如意服务细微之处铸就大长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9:40 新浪科技

  都说“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而长城如意服务却以善小而为之,以恶小而不为,他们要从细微之处做起,在客户心目中铸就一座大的长城。

  长城电脑如意服务的工作人员秉承着“传承文明、体验完美”的服务理念,努力从小事做起,在顾客心目中树立大长城的形象。如意服务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的服务会从消费者身边的小事情做起来,以客户为中心,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让服务真正成为消费者心中的贴心人。全国32 个客户服务中心, 300 多家专业化战略服务联盟,覆盖全国 200 多个城市。近千名专业服务工程师为消费者随时提供专业、标准、规范的技术支持服务。每天就是处理琐碎的小事情中铸就大长城。这样的小事情每天都在进行着。

以善小而为之如意服务细微之处铸就大长城

  成都铁路工程学校在2006年2月份购买了六十多台长城PC作为学生机房用机。因为使用率很高,从6月开始就陆续出现一些故障,虽然大都是些软件方面的小问题,但同样给教学带来了不小的问题,为学生的学习造成了影响。如意服务的工作人员知道这些事情后,本着长城如意服务的精神,每次都及时安排上门服务,还为他们进行长城网络还原大师使用方面的培训,提高了硬件维护的效率。即使解决了教学过程中给学生带来的问题。

以善小而为之如意服务细微之处铸就大长城

  2006年9月份后,该校搬迀到郫县,离如意服务的公司网点还有30公里左右的路程,但每次接到该校的报修后,如意服务的人员仍然及时安排上门服务。以保证学校的教学正常进行,让学生用到正常的机器。学校主管设备的主任对如意服务的工作人员说:“曾经有其它品牌的销售人员上门进行销售宣传,说‘长城虽然质量不错,但是服务和他们没法比’。但对我们学校来说,长城的服务是首屈一指的,感谢长城公司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据悉后来,该校又陆续购买了一百多台长城电脑。该学校也成为了长城电脑的忠实用户,继续享受着长城的如意服务给他们带来的惊喜。

以善小而为之如意服务细微之处铸就大长城

  如意服务的工作人员还表示,由于四川外语学院西区和西华大学与该校相距不远,有时利用去其中某一个或两个学校的机会还对其它学校顺便上门进行日常维护,以减少故障出现的机率。这样贴心的服务赢得了这些学校对长城如意服务有着相当高的评价,也成为了长城电脑的忠实用户。现在几个学校使用长城电脑的数量已有近千台了。

  如意服务的工作人员在服务的路上继续做着那些细小的服务,铸就着大长城的社会形象。“看的见的长城,看不见的长城”永远是他们工作的信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