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泉边新佳话 长城如意服务走进云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9:13 新浪科技
 “大理三月好风光哎, 蝴蝶泉边好梳妆”,一首优美动听的音乐把人们拉到美丽如画的云南。云南是旅游胜地,但也是边防重地。它地处西南边陲的,驻扎有许多在此打击犯罪,保卫边疆的边防部队。同样计算机数据安全也是他们最为关心的事情,只有计算机安全,才保证数据不被盗取。长城世恒安全电脑一经上市,就被他们捕捉到,于是他们便立即配置长城安全电脑来保护数据。这也让他们感受到了长城安全电脑所带来的安心。

  长城电脑凭借“制造长城、技术长城、品牌长城”的战略指导思想,制造着越来越先进的产品,以适应各行个业对于产品的需求。长城世恒安全电脑是IT领域为数不多的安全电脑产品,世恒安全电脑一上市,就被边防部队的领导选中,用安全电脑来保护数据。但是由

  于开始他们不太熟悉电脑的操作,以至于出现了一系列问题。

  去年9月中旬,正值雨季,云南全省连续普降大雨,雷电交加。位于山区的一个某雷达站在一阵雷雨过后,网络陷入瘫痪。经雷达工作站的工作人员检查后发现,交换机在打雷时被烧坏,他们被迫与上级网络中断,也不能进行数据的传输工作。道路也多处被大雨冲坏,正常交通被打断,造成维修雷达的新设备无法及时送到雷达站。而相关数据必须要实时上报,以保持与上级网络畅通。这可愁坏了数据传输的工作人员。他们在电话请示上级数据传输可能要间断一些时候。工作人员深知数据传输工作的重要性。于是,雷达站值班领导决定用一台才配发的

长城安全电脑通过电话上公众网来与上级网络保持连接。并做了各种安全防范,定时更改安全电脑硬盘各用户密码。但是当晚在一次记录完数据进行病毒扫描时发现有病毒攻击而关闭系统,再开机时就进入不了系统了,试了多次都没有成功。工作人员怀疑是病毒破坏了系统。于是又将硬盘接到其它机器上想把数据先导出来先上传,接到其它机器上发现根本打不开,工作人员以为是硬盘坏了,一想到还是安全电脑,就非常生气,于是一气之下把硬盘扔到了地上。通过这个事故让他们对安全电脑失去了信心。

  次日一早,还没到客服中心上班时间,雷达站的工作人员就非常生气打电话给还在睡梦中的如意服务工程师:“你们这电脑怎么回事,不是安全电脑吗,才用一天硬盘就坏了,我们的数据还没来得及上传啊,这下肯定要受处分了……不要跟我解释什么,你们要以最快速度来给我们搞好……否则………你们是知道后果的”,如意服务的工程师在电话里耐心的了解了情况后判断只要硬盘没有被摔坏应该没问题。于是他们马上启动24小时内备件通达全国100多个城市的配件支持体系火速调集硬盘,一面工作人员快速赶往现场。当如意服务的工程师来到用户驻地的小县城时,通往驻地的道路还没有修复好,汽车还不能通行。为了尽快为用户解决问题,于是工程师在当地租用了一辆

摩托车,骑一段推一段,历经两个多小时后一身泥泞的工程师终于来到了雷达站。核实身份后,如意服务的人员顾不上换衣服,用塑料袋包住脚就来到机器旁,开始细心的检测机器。经工程师测试,硬盘并没有被摔坏,而装回原机器后发现,也不是病毒破坏了系统,而是多次输入用户密码错误而被锁住,在向雷达站的工作人员要来管理员密码后,重设了相关密码后重新启动。“嘀”的一声,就来到了登录界面,输入新设的密码后,蓝天白云又出现在屏幕上。经查,病毒并没有对系统及数据造成破坏和丢失。而硬盘除外面有一边有点变形外并也没有因为被摔而出现坏道等物理损伤。灿烂的微笑也飘在如意服务工程师的脸上,他们又一次为客户解决了棘手的问题。雷达站的工作人员也高兴的笑了。他们激动的对如意服务的工作人员说:对不起,错怪你们了。现在知道了长城安全电脑的安全了,也体会到长城如意服务时效性,人性化的服务,才知道什么叫体验完美。以后在出现问题以后我们一定会先沟通,不乱发脾气了。”

  如意服务的工程师在给雷达站的工作人员进行相关操作的讲解后,考虑到用户单位的特殊性,再者还要及早回客服中心为其它用户服务。婉谢了用户的好意,带着一身泥泞又踏入返程的风雨中……,凭借传承文明,体验文明的服务理念,为下一个客户提供更加完美的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