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8:18  新浪科技

  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长城电脑”代码000066)成立于1987年。

  长城电脑是中国最早生产微型计算机的企业,是我国第一台高级中文电脑“长城0520CH”的制造者。公司业务涵盖计算机整机制造及周边产品、计算机核心零部件、网络及数码产品领域,产品包括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电源、服务器、打印机及网络数码产品,并提供技术服务支持。其中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服务器年生产能力达300万台,网络视频产品400万台,网络通讯产品200万台,电源1000万台。公司生产的计算机电源占国内OEM市场份额的25%,位居全国第一;显示器业务规模也位居全国前列。

  几年来,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0及ISO14000认证,“

长城”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长城台式电脑、长城
笔记本电脑
及长城服务器均被认定为“中国名牌产品”,还多次作为“国礼”被列入国家领导人出访的礼品单。

  在致力于国内业务拓展的同时,长城电脑还积极开展国际合作,先后与日立合资成立了深圳海量存储设备有限公司、与芬兰第二大通信公司ELCOTEQ合资成立了深圳艾科泰电子有限公司等,合作生产高端磁阻磁头产品、高精密度板卡等。2004年末,遵循集团发展高端业务,扩大经营规模,促进效益提升的指导方针,公司又与IBM再次合作,共同成立了长城国际系统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合作生产IBM高端服务器,专注打造全球最大的服务器生产基地。通过积极发展国际合作,长城电脑成功掌握了国际一流水平的制造技术,建立了与国际接轨的管理模式,培育了优秀的管理团队,为公司不断拓展新的业务,实现规模化运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工业园科发路

  邮编:518057

  电话:(86-755)26639997

  传真:(86-755)26631695

  网站:www.greatwall.cn

  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8号科技财富中心B座9层

  邮编:100085

  电话:(86-10)82730066

  传真:(86-10)82734055

  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石岩生产基地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石岩镇宝石东路长城电脑工业园

  邮编:518108

  电话:(86-755)27622439

  传真:(86-755)2762238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